DJIHGGIOEO

我的老父亲永远都在打击我,
不管我做的多么好。
初中的时候考年级第一他还是要讲我,讲我“没实力还飘飘然”讲我考不上重点高中,然后我没能被保送,熬了一个月参加中考去了市重点。
高中的时候我真的很努力了,还是要嫌我做的不好,说我不如在省重点上学的同事家的女儿,说我考不上好大学,
如他所愿,我确实是考了两次都没考上好大学。
第一次因为没实力
第二次,因为没自信。
大一暑假在家,又在讲我没能力以后找不到工作,讲我找不到好工作等等。哦,对了,他以前还特别笃定地说我会丢掉我的饭碗,而依据是我在看新闻的时候把“死亡人数580人”念成了“死亡人数850人。
他是教师,教了那么多优秀的学生,当然看不上我这样的,我又不聪明,那么努力还是赶不上人家。我知道的。
可是,人家那么好又跟你有什么关系呢?
你唯一的孩子是我啊,你就那么希望我过得不好么?
我是你唯一的孩子啊,再怎么看不上我也别当着我的面说出来啊。我真的会很难过啊。

评论